CCS6.0+mspfet向msp430单片机通过 bsl下载程序

前两天用了ccs6.0,到往硬件中下载程序的时候,本来应该用jtag下载的,这个是ccs所支持的下载方式,但是一方面不太熟悉jtag,另一方面手头没有仿真器,于是想用bsl进行下载,但是这时问题就出现了。它的输出文件似乎并不能被mspfet打开,去网上查,发现几乎没有相关资料,因为大家基本用的都是iar,这个可能是因为早期的ccs不支持msp430的缘故吧,于是只好自己摸索。然后记录在这里。

ccs6-1

首先新建一个工程,不得不说这个eclipse框架好评!

ccs6.0-2

build all之后可以看到这个提示

ccs6.0-3

我们用mspfet打开这个test2.out之后总是会提示不支持。

这时我们打开project菜单

ccs6.0-4

打开show build settings

ccs6.0-5

选上右边的enable msp430 hex utility看到如下界面

ccs6.0-6

设置成如图。

ccs6.0-7

然后将上边红色框出的内容中.hex改为.txt然后点OK

这样在build all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个.txt文件,这个文件是mspfet可以打开的。


Posted

in

by

Tags: